如果我哪天ALL了某个角色那一定不是因为爱。


“我深深的爱着你,你却爱着一个傻逼~”看着红玉哭着唱了起来。


人不作死就不会死为什么不懂。People die if they zuo.


一边ALL某个角色一边骂他婊子贱货我真的不懂你的逻辑啊巨巨。


说起来这是他第二次被人这么说了吧。


年纪不是借口,真的。圆神十四都拯救世界了。


智商拙计。


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


被讨厌的人碰过了的东西就觉得脏了,如果是非常喜欢也洗的干净的东西会留下来,无关紧要也洗不干净的东西就毁掉扔掉或者放到看不到的地方再也不愿意想起来。


只要想到就觉得恶心。


精神洁癖在萌的CP上也应验了……就是因为讨厌的人碰了喜欢的CP,所以才对着喜欢的东西也微妙了起来。


……


大概可以简称公主病。(×


礼猿让我捉急的一点就是他们两个实力值相差太大了……真的……太大了……作为一个无论什么都要力求平衡的人这一点真是要命……(我大概是一头连羊角两边的重量都会计较发愁的羊)然后就为了某种意义的(只在你心里吧)平衡变成了可逆(((

评论(21)
© 伽蓝 / Powered by LOFTER